fAQ - 官網 Web

常見問題

展證PITCHINGMARKET官網 WebINNOVATIONS

官網 WEB

1. TAICCA ID 是什麼?

為整合文化內容產業資源及產業相關人士身分帳號,文策院推出TAICCA ID ,此ID除了於TCCF展會活動期間使用,未來也可更快速登入相關合作網站平台服務。

2. 我去年已參加過 TCCF,為何還要重新註冊 (TAICCA ID)?

為優化過往參加TCCF需在不同網站平台服務註冊不同帳號之情況,今年推出 TAICCA ID整合機制,只需要完成註冊(一組帳密),即可報名如 Pitching、Markrtet、各種活動,以及購買展證等。

3. 我去年已參加過 TCCF,為何還要重新上傳作品?

為優化過往參加 TCCF 不同單元需透過不同頁面上傳作品或企劃案之情況,今年起將改使用內容資料庫做為整合機制。

4. 我想註冊 TAICCA ID,但為何一直沒有收到驗證碼?

若您沒收到 TAICCA ID 驗證信,請您先檢查是否在垃圾信件匣中。為確保您的權益,強烈建議您不要使用 Yahoo 或 Hotmail 郵件信箱,以免因為擋信、漏信,甚至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法收到驗證碼或後續重要資訊。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