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 Market

常見問題

展證PITCHINGMARKET官網 WebINNOVATIONS

Market

1. 開放申請展攤的時間?

即日起開放展攤申請。作品資料上傳時間:(1). 國內參展商(包含線上參展商):8 月 16 日 ~ 9 月 13 日。(2). 國外參展商:8 月 16 日 ~ 9 月 22 日。

2. 申請展攤的資格限制?

國內外電視台、頻道業者、OTT 業者;國內外影視製作公司、發行業者;國內影視協拍、資源服務單位機構;國內影視新興技術業者(包含:後期製作、動畫特效、虛擬實境、擴增實境...等)

3. 展攤有提供什麼設備與服務?

實體展攤基本攤位規格內容:(1). 基本隔間1式(2). 公司名稱看板2式(3). 地毯1式(4). 洽談桌椅1組(1桌4椅)(5). 照明燈具5盞(6). 收納展櫃1座(含鎖)(7). 電視螢幕1座(8). 直式海報2張(含輸出製作施工)(9). 插座2個(110V/15A)。

4. 申請實體攤位跟線上攤位的差異在哪?

申請線上參展之參展商除了沒有實體展攤,其餘參展商權益皆相同。

5. 申請參展每家業者可以換取多少張展證?

無論是申請實體參展或是線上參展,每組參展商都可以獲得4張免費的展證。

6. 可以自由裝飾展攤嗎?

可以,但僅限於在自己展攤現有結構範圍內的補強裝飾,如海報張貼、文宣產品擺飾等。請勿改變原結構施工、阻礙公共走道或妨礙鄰近展攤出入,並請勿於走道或公共區域進行展品展示。

7. 如果繳完費但臨時無法參展可以退費嗎?

參展商已完成繳費後,若因故無法參展,參展費用概不退還。

1. 如何知道線上參展是否有申請成功?

線上參展因無實體展位,不提供實體設備。如身份通過審核,將會收到匯款通知信;繳費、對帳成功後會收到報名成功的通知信。

2. 若一直未收到「確認」email,該怎麼辦?

請確認垃圾信件夾,若一直沒收到,煩請來信(market@tccf.tw)確認。

3. 我去年有參展,相關資料是否要重新上傳?

為優化過往參加 TCCF 不同單元需透過不同頁面上傳作品或企劃案之情況,今年起將改使用內容資料庫做為整合機制。

4. 我填完申請資料但為何被拒絕?

每個個案被拒絕的情況及原因皆不同,煩請來信(market@tccf.tw)詢問。

1. 會議空間在哪裡?

大會之商務中心會議室,安排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北向製菸工廠(位於市場展2、3倉展區的對面)。

2. 現場會提供口譯服務嗎?

商務會議現場不會有口譯服務。

3. 我要如何預約會議?

1. 登入官網後,請點選右上角的小人頭,點選「我的會議預約」,設定自己於展期間的每日可預約的時段。當該時段設定為有打勾時,表示該時段開放別人來預約。
2. 接著回到官網主頁,點選上方的會議預約,於會議預約說明頁下方,即可選擇「預約Pitching提案團隊」或是「預約商務會議中心」,再根據頁面指示開始預約。

4. 哪些身份可以預約會議?

如果您為今年的參展商或與會者,在開放預約期間均可進行會議預約。

5. 會議空間每日可用時段?

11/7(二)、11/8(三)、11/9(四)的10:00 至 17:00,11/10(五) 則為10:00-15:00。因會議空間有限,採先到先得制,敬請見諒。

6. 我可以自由選擇會議地點嗎?

若您選擇的是「預約商務會議中心」,則會議地點在商務會議中心,展會期間規劃有數間會議室供與會者使用,確切會議座位則依現場工作人員安排。

7. 為何我預約對方但被拒絕?

當您發出預約邀請後,商務會議中心會為您保留72小時,等待受邀者回覆。若受邀者此會議時段無法出席,可以透過系統拒絕您的邀約,或是受邀者未於72小時內回覆,為保障您的權益,系統將會取消該會議預約。建議您向受邀者發送電子郵件詢問,以確認雙方意願。

8. 我要如何管理會議行事曆?

在官網右上角點選【我的行事曆】,即可找到活動行事曆與會議預約行事曆的 .ics 訂閱連結,複製後,即可在自己常用的行事曆服務,如 Google Calender、Apple Calender 訂閱後,即可使用。更多使用說明請參考:
Google Calender 訂閱行事曆教學
Apple Calender 訂閱行事曆教學

1. 我是參展商我可以參與TCCF什麼活動?

原則上持有展證即可參與TCCF的所有活動,但特定活動因有名額或資格限制請依循各項活動相關規範事先報名。於現場購買One-Day Pass者,恕僅能現場候補參與。

2 如何得知參加2023 TCCF的參展商與買家名單?

登入官網後,請點選上方的MARKET,再點選「參展商名單」後即可瀏覽。

3. 是否有提供下載買家名單?

抱歉,今年並無提供下載買家名單,您可至官網線上瀏覽,感謝。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