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 INNOVATIONS

常見問題

展證PITCHINGMARKET官網 WebINNOVATIONS

INNOVATIONS

1. 今年也會有未來內容展嗎?一樣是免費對外開放嗎?

2023年也會辦理Showcase單元,本年度採取售票模式,須提前購買展證或於當天購買One-day Pass。

2. 是否也會有體驗活動、沙龍講座等活動?

Innovations單元包含Showcase、Talk及Industry Event三項子單元,活動包含內容體驗、案例展示、論壇、產業直擊...等活動。相關活動資訊已於官網公告,請至INNOVATIONS頁面查看:https://www.tccf.tw/innovations

3. 參觀Innovations需要報名嗎? 報名期限與須知為何?

1. 持TCCF有效展證即可憑證參觀Innovations;部分活動與內容體驗需事先報名,請參閱各活動頁面並點選「報名資訊」報名。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中午 12:00 ( 台灣時間 UTC+8 ) 止,若該活動場次額滿,將提早截止。

4. 入場與活動報到、候補機制為何?

1. 所有活動場域入場皆須出示有效展證(含展證及「One-day Pass」),請務必攜帶以利現場查驗。
2. Showcase:報到時間為每場次時間開始前 5 分鐘,至場次時間開始後 5 分鐘。
2-1. 舉例:場次時間為 10 點 10 分,該場次報到時間則為 10 點 5 分至 10 點 15 分。
2-2. 未於報到時間內報到完成者,將取消該場次報名資格,並釋出名額開放現場候補。
3. Talk / Industry Event:場次開始前 15 分鐘開放報到入場。
3-1. 活動開始後若要入場,請等候現場工作人員引導。
3-2. 因活動性質不同,僅部分活動開放現場候位,敬請見諒。
3-3. 產業直擊為審核制活動,恕不開放現場候補。

1. 我要如何預約會議?

1. 登入官網後,請點選右上角的小人頭,點選「我的會議預約」,設定自己於展期間的每日可預約的時段。當該時段設定為有打勾時,表示該時段開放別人來預約。
2. 接著回到官網主頁,點選上方的會議預約,於會議預約說明頁下方,即可選擇「預約Pitching提案團隊」或是「預約商務會議中心」,再根據頁面指示開始預約。

2. 哪些身份可以預約會議?

如果您為今年的參展商或與會者,在開放預約期間均可進行會議預約。

3. 會議空間每日可用時段?

11/7(二)、11/8(三)、11/9(四)的10:00 至 17:00,11/10(五) 則為10:00-15:00。因會議空間有限,採先到先得制,敬請見諒。

4. 我可以自由選擇會議地點嗎?

若您選擇的是「預約商務會議中心」,則會議地點在商務會議中心,展會期間規劃有數間會議室供與會者使用,確切會議座位則依現場工作人員安排。

5. 為何我預約對方但被拒絕?

當您發出預約邀請後,商務會議中心會為您保留72小時,等待受邀者回覆。若受邀者此會議時段無法出席,可以透過系統拒絕您的邀約,或是受邀者未於72小時內回覆,為保障您的權益,系統將會取消該會議預約。建議您向受邀者發送電子郵件詢問,以確認雙方意願。

6. 我要如何管理會議行事曆?

在官網右上角點選【我的行事曆】,即可找到活動行事曆與會議預約行事曆的 .ics 訂閱連結,複製後,即可在自己常用的行事曆服務,如 Google Calender、Apple Calender 訂閱後,即可使用。更多使用說明請參考:
Google Calender 訂閱行事曆教學
Apple Calender 訂閱行事曆教學

1. TCCF其他活動的參展商(買家、提案單位),可以參觀未來內容展或預約相關活動嗎?

只要有在官網註冊TAICCA ID並取得展證者,即可參觀Innovations,請依規定預約相關活動。

2. 今年的活動日期及開放時間?

2023年Innovations活動日期為11月7日至11月12日,開放時間:
11/7 (二) -11/10 (五),12:00~17:00
11/11 (六)- 11/12 (日),10:00~17:00

3. 會場內是否可以攜帶寵物或飲食?

為維護展場清潔及展品安全,會場內請勿飲食。食物、飲料等請放置於會場外。本商展為貿易型商業展覽,謝絕寵物進入,導盲犬不在此限。

4. 會場是否有無障礙設施?

會場將規劃基本無障礙設施,如無障礙坡道等。

5 如何得知參加2023 TCCF的參展商與買家名單?

登入官網後,請點選上方的MARKET,再點選「參展商名單」後即可瀏覽。

6. 是否有提供下載買家名單?

抱歉,今年並無提供下載買家名單,您可至官網線上瀏覽,感謝。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