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EDITIONS

歷屆大會

帶動全球專業人士交流創意與經驗
發展出實驗性新型態文化內容

2022
創意內容大會

亞洲年度文化內容交易盛事「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Taiwan Creative Content Fest )」於2022 年 11月 3 日至 11 月 13 日舉行,吸引包括亞、歐、北美、南美、澳洲等海內外人士參與,11 天展期累積超過 2 萬人次參觀,參與人數創下新高。
TCCF 以「臺灣是亞洲最佳合作夥伴(Your Best Partner in Asia )」為定位,匯聚臺灣潛力 IP 成品及提案,致力為全球內容業者媒合最佳國際合製資源。2022 展會突破以往規模擴大舉辦,不僅提供完整線上、線下交易模式,也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參與各類型提案專場,提升將臺灣的「好故事」變成「國際產品」的機會。除版權交易外也有相關展演及論壇等全方位內容,是文化內容產業不容錯過的年度展會。業者透過展會期間的沙龍活動與作品展示,不僅能與產業人士、民眾互動交流,也找到未來潛在合作夥伴,強化產業對未來的信心。

瀏覽更多
2021
Welcome to the metaverse

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以「內容交易市場」、「國際趨勢論壇」及「未來內容展」為3大區塊,透過線上結合線下,把握現今國際影視平台作品需求。「內容交易市場」為台灣首個整合多元產業及作品的商業盛會,促成電影、電視、動畫產業相關的內容版權交易及製作提案,同時匯集出版、漫畫、表演藝術、遊戲產業等領域的授權IP改編。「國際趨勢論壇」匯聚海內外科技及文化領域講者,探討商業模式、IP應用等全球產業趨勢及案例,協助台灣業者了解文化內容國際市場脈動。「未來內容展」則邀請創新科技、跨國團隊及藝術家,展示多樣跨域作品,呈現未來文化內容場景。

2020
Human Touch - A Closer Future
Re: 眾感未來

2020 創意內容大會 Taiwan Creative Content Fest,聚焦市場交易、異業整合及創意未來內容;包含國際市場展會、跨域交流晚會、三大主題展區、多場創新展演,以及邀集國內外買家進行超過百場媒合活動。以「Re: 眾感未來(Human Touch - A Closer Future)」為主題,捲動後疫情時代下的內容交易產業能量,整合市場及展會,助攻「文化內容」達產業化、國際化、整合化,對產業帶來全面性的能量。連結各文化內容產業,塑造臺灣文化國家品牌,跨域創意展演創造台流新魅力。

瀏覽網站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