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023
Pitching 提案大會熱烈徵件中
Tags

Pitching 提案大會熱烈徵件中!至8/3止!

今年的 Pitching 提案大會將再度於 11 月在台北盛大舉辦,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 OTT 平台、電視台、投資方等全球買家參與各提案專場,為創作者們尋找理想的影視投資合作夥伴,開啟更多合作機會,並推動更多優秀作品的誕生!


今年將提供入選提案更多助益

● 入選提案將獲得文策院兩大投資專案的申請資格:

       ○ 最高新台幣 200 - 300 萬的「內容開發專案計畫-前期開發支持

       ○ 最高 30 萬美元的「國際合作投資專案計畫」投資挹注

● 國內外專業講師將舉辦提案培訓工作坊,給予企劃專業建議及提案實戰訓練。

● 會場將設置專屬洽商區和 1 對 1 會議桌,提供與買家深入洽談的機會。

● 參與者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勵:

       ○ 文策院與各合作單位設置的多項現金獎

       ○ 參加「國際創投提案會直通車」

獎項說明:


【Project to Screen】

● TCCF AWARD:Best Project

文化內容策進院提供,由參與提案大會的國際買家,從入選 Project to Screen 單元的所有企劃案中選出一件,頒發美金 30,000 元獎金。

長片專場

● Udine FEFF Award

由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贊助,將選出一件企劃案直送義大利參與 2024 Focus Asia-All Grenre Market 創投。

● MIFFEST Award

由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 MIFFest 贊助,將選出一件企劃案提供來自印尼經驗豐富的後期公司價值美金 30,000 元的後製服務。

影集專場

● Series Mania Award

由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展贊助,將選出一件企劃案直送法國參與 2024 臺灣提案專場、培訓課程與相關媒合會議等活動。

● 客家電視獎/Hakka TV Award

由客家電視台贊助,將選出一件具客家元素與市場潛力的企劃案,頒發新臺幣 300,000 元獎金。

動畫長片及長短影集提案專場

● 富邦兒童獎/FUBON momo mini Award

由富邦文教基金會贊助,將選出一件目標觀眾 3-6 歲、7-10 歲且具備國際市場潛力的企劃案,頒發新臺幣 300,000 元獎金,並提供孵育資源,導入國際顧問協助開發。

紀錄片及系列專場

● Docs by the Sea Prize

由印尼 Docs by the sea 紀錄片提案大會贊助,將選出一件企劃案直送印尼參與 2024 展會創投單元。


【Story to Screen】

● TCCF AWARD:Best Story

文化內容策進院提供,由國內專業評審,從入選 Story to Screen 單元的所有故事作品中選出三件,各頒發新臺幣 100,000 元獎金。

● 遊戲橘子潛力獎 / Gamania Star Adaptation Award

由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將從入選提案中選出一件,頒發新臺幣 100,000 元獎金。


更多獎項即將公布!


徵件時程:

  • 6/1-8/3:全球提案企劃報名,立即點選報名
  • 9 月初:各專場入選提案企劃公告

相關疑問請洽:project@tccf.tw

返回清單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