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22
[推介會] 匯集分眾潛力股鏈結國內外合作夥伴

匯集分眾潛力股鏈結國內外合作夥伴

匯聚臺灣多元內容作品及潛力原創IP,鏈結國內外合作夥伴的SHOWCASE推介會,以5大原創題材分眾吸引有興趣的買家,開拓商業交流機會。

今年的SHOWCASE 專場中, 有長年推動「兒童節目孵育計畫」的富邦文教基金會,將帶著今年的兒童實境秀等節目專案助陣,而經營LGBTQ+BL 平台「GagaOOLala」的杰德影音,也帶著嶄新原創劇集,在推介會中精彩亮相。

富邦兒少節目專場盼串接國際經驗

長期關注兒少議題與影像教育的富邦文教基金會,有鑒於臺灣兒少節目內容受困於產業環境,缺乏優質自製節目與平台,從3 年前啟動孵育計畫,培訓產業人才進行兒少節目的企劃與製作。

文策院與基金會攜手於TCCF 推出「Content in Focus: Children's Program」專場推介會,為製作團隊提供一扇與國際市場對接的窗口。「透過兒少節目專場,希望帶動海外買家,不只把資金帶進來,也能借重國際經驗彼此合作提攜,讓本土節目兼顧服務公益與市場需求。」總幹事冷彬期許說:「臺灣兒少節目開疆擴土需要更多國際經驗的串接。」

今年富邦團隊帶來了多元的內容,包括寫實類節目—讓孩子親自當服裝設計師,以及孩子與人偶的真心悄悄話;戲劇類則帶來漁村兒童冒險穿越劇,從兒童為觀點出發、由兒童去推動的劇集,預計將帶給臺灣兒少節目嶄新視角。

《衣神的魔法衣櫃》

串流時代分眾效應LGBTQ+BL 專場

在網路串流時代,亞洲主題LGBTQ+BL 劇集付費平台「GagaOOLala」透過精準分眾,成功攻佔歐美與亞洲市場。而幕後推手就是製作LGBTQ 原創劇集的杰德影音。

「串流平台崛起,有更多投資方樂意投入LGBT 內容,推動亞洲同志影音創作越來越大膽,不僅集數拉長,也更商業化,和主流文化在內容創作上更融合。」創辦人林志杰說。

杰德影音今年準備了話題續作《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一刻》第2 季、討論同志家庭育兒的《酷蓋爸爸》第2 季、同志戀愛實境秀等作品,並計劃推出全新亞洲 BL 主題節目,目標透過跨國合作及國際性的串流播放,放大LGBTQ+BL 的效應漣漪。

《酷蓋爸爸》第二季
返回清單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