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22
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日期及四大單元內容公布
Tags

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於 11 月 3 日至 13 日舉行

由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的第三屆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擴大舉行,地點涵蓋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大樓以及誠品表演廳,在 2022 年 11 月 3 日至 13 日,為期 11 天的活動期間,為來自全球的專業人士展示題材多元的影視動漫作品與提案,並透過多場提案大會、內容推介活動與產業論壇,連結國際商情、人脈與資金;還有突破想像又吸睛的新科技娛樂,與跨域音樂展演節目,帶來最具啟發性的創意商模與交流場域。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表示:「TCCF 是一個的國際展會,主要是面向國際的合作夥伴,而且我們要帶真正有錢、有資源、有通路機會、有投資機會的夥伴來台灣,促成各種好的合作機會的形成。」TCCF 作為 To B 的國際展會定位將更為明確,將以「台灣是亞洲最佳合作夥伴」為訴求,希望促進國內內容產業與國際有更多合作機會。

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分為「MARKET」、「PITCHING」、「FORUM」與「INNOVATIONS」四大單元。TCCF 持續提供作品版權交易所需服務,媒合臺灣潛力IP提案與國際資金,帶動全球專業人士交流創意與經驗,展出實驗性新型態文化內容,為國際內容產業人士連結臺灣內容產製資源與專業人才。

MARKET 內容交易市場
11 月 9 日 (三) 至 11 日 (五)

MARKET 內容交易市場是含括多元內容產業及跨媒體作品的商業盛會,促成電影、電視、動畫、出版改編等相關內容版權交易。

PITCHING 提案大會
11 月 9 日 (三) 至 11 日 (五)
PITCHING 提案大會提供臺灣內容媒合國內外買家與資金的舞台,致力推動國內產業人士與國際買家交流,創造更多國際產銷與國際合製的機會。

FORUM 趨勢論壇
11 月 9 日 (三) 至 11 日 (五)
FORUM 趨勢論壇從故事、資本、科技、國際四大方向聚焦,討論各產業最佳產製實務與全球內容趨勢,以豐富主題場次帶動國內外專業人士交流創意與經驗。

INNOVATIONS 創新展演
11 月 3 日 (四) 至 13 日 (日)
INNOVATIONS 創新展演展出實驗性新型態文化內容,包括應用科技的跨域體驗作品、以及融合多重文化元素的音樂展演節目,鼓勵內容業界探索內容產業商模的各種可能性,並邀請民眾參與一同想像未來娛樂樣貌。

2022 TCCF TIMELINE


返回清單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您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關於更多相關隱私權政策資訊,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示與著作權聲明